中国石化成果入四川省大型成就展

      本报讯  2019年10月25日,成都红星新闻以《他们正在建设四川》为题报道了勘探分公司物探研究院海相党支部党员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普光气田和涪陵页岩气田展台时所抒发的感想。

      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同年之际,四川省委、省政府在成都市西博城举办了“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中国石化普光气田和涪陵页岩气田的图片和文字资料在展览上展出。

      10月25日,勘探分公司物探研究院海相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西博城参观了成就展。当走到普光气田和涪陵页岩气田展台前时,看着展台上普光净化厂、涪陵页岩气田的模型,海相支部的党员们自豪感油然而生。在接受成都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党员们回顾了两大气田勘探发现的过程,表示了要砥砺前行,永远奋斗,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的贡献。(劳牡丹)


信息来源: 
2019-11-14